【地笼】龙王和他的崽崽们沙雕小剧场九


金吒:“娶亲时我以为岳父会把我打个半死,只留一口气拜堂,没想到......”

哪吒“娶亲时我以为岳父会把我打个半死,只留一口气拜堂--岳父果然没有让我失望。”

敖乙:“作为堂堂东海二太子我要一雪前耻,反受为攻。今天就差一点点,明天我要更加努力(认真脸)。”

木吒:“总要给他一些小希望--也只是希望。”

殷夫人看着东海送来的六十个大箱子对李靖说:“龙王是把海底的岩石装满了六十个箱子吧,龙族真是太可怜了,天帝真不是个东西!”

李靖打开了箱子被眼前的各种宝物晃花了双眼:“天蚕丝三十匹(三人份),即使上神都一匹难求;鲛珠三十斛,鲛珠只送心上人李靖这等地位的神仙见都没见过一颗;万年珊瑚三十树,这是要拿来做围墙吗?巨型砗磲三十对,已经平静下来的李靖,我可以用这个盖一座宫殿;半人高的夜明珠;拳头大的金刚石;磨盘大的水晶花;白泽、陆吾、英招、开明兽身上的毛编织的大块地毯......”

殷夫人:“我们娶的是什么宝贝儿媳妇!”

龙族陪嫁无数奇珍异宝的事情瞬间传遍了四海八荒,仙,人,妖都羡慕不已。

天帝:“小龙儿我需要一个解释。”

敖广:“你也知道,没有被困龙宫的时候我喜欢四处游历,收集奇珍异宝。”

天帝:“说重点。”

敖广心虚的说:“我经过夏桑国的时候,天蚕公主非要送给我百匹天蚕丝,不收就不让走。鲛人族的碧娇公主看到我就哭哭啼啼的,落了满地的鲛珠,不收起来就太可惜了,还有......”

天帝暴怒:“还有?”

然后就把敖广欺负了个爽。

敖广:“你侵占了我的肉体,但是侵占不了我的灵魂。


评论(7)

热度(390)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