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和他的崽崽们沙雕小番外四

天帝白皙修长的手持着一朵桂花:“他爱我,他不爱我,他爱我,他不爱我,呜呜呜小龙不爱我,他怎么能不爱我呢!”

经过了半月的精神折磨,轩宇:“上级是个傻子怎么办,薅的都是双数的花瓣。”(故意不告诉天帝的,后来实在受不了了)他把一支娇艳欲滴的桃花伸到了天帝的面前。(天界不分四季)

天帝眼前一亮:“....他爱我,他爱我,果然像我这样玉树临风的人,小龙怎么会不喜欢呢!”

轩宇:“天帝陛下东海黑您下次去带颗夜明珠吧!给自己照着点。” 顺便也给龙族照照亮。

轩宇:“龙宫什么也没有陛下要是口渴怎么办?不如带瓶琼浆,再带两个蟠桃顺便给龙王一个。”

轩宇:“炼狱环境恶略,怕脏了陛下的御靴,您再带匹天青缎铺在脚下。”

天帝再次来到东海,挥出千颗夜明珠瞬间把炼狱照得如同白昼,差点把千年没见阳光的龙族眼睛晃瞎。

更不要说带来的十缸琼浆、百颗蟠桃、千匹天青缎......龙族皆大欢喜,只有龙王一人默默地心疼着自己那不堪一握的芊芊细腰。  


评论(2)

热度(233)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