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笼】龙王和他的崽崽们四

.天帝下海,龙王受辱。

    天帝看过龙族的处理结果后勃然大怒,本来想借着灵珠一事逼迫小龙儿顺从,把他留在自己的身边,从续千年前甜蜜蜜的小夫夫生活,这回彻底被文殊广法给搅黄了。

    文殊广法是奉了天尊的旨意,自己也拿他没有办法。

    回到寝宫,天帝再也忍不住满腔的怒火,回手把整寝殿给砸了。      

    天帝震怒,雷霆万钧整个上天庭风起云涌,殿倒屋塌,一片凄凄惨惨的破败景象。

天帝的近身侍卫轩宇近前跪倒,小心翼翼的说:“不如陛下去东海瞧瞧,”毫不意外的收到了来自帝王的死亡凝视。

他抖落了一身冷汗,斟酌了一下用词“视察?”帝王微微的扬了一下眉,有戏再整旗鼓“斥责?”尊贵的天帝终于挑起了唇角虽然细微但是跟了天帝万万年的轩宇怎么看不出陛心动了。

    “小龙儿犯下如此大罪天尊仁慈不予责罚,但是我不能听之任之,以防他做出更加严重无法挽回的错事朕今天就下海去好好地训诫他一番。”说完一脸义正言辞的转身而去。

    轩宇:要不是你说话时的嘴角都快要咧到耳朵后边去了,我们就真的相信了。   

天帝飞离了九重天腾云来到了东海岸边,当看到滔天的海浪如怒吼的巨兽般猛烈的撞击着岩石他又有点儿怂了,这海浪像龙族的滔天怒火,震得他有些心虚。

他站在沙滩上默默的在想:小龙儿当初总是用含满春水的桃花眼看着我,时时刻刻都黏着我,他那么的爱我、崇拜我,小龙儿一定在海底苦苦等着我,日日夜夜盼着我去寻他,对,就是这样。

做了整整一天的心里建设,天帝终于在晚霞铺满了半边天的时候,踏着金光层层落落的海浪进入了东海。

     天帝沉入越来越深海底,身边的颜色也逐渐暗淡,五颜六色的游鱼和色彩斑斓的珊瑚丛慢慢消失不见,周围是透不过一丝光亮的阴冷海水,他的心情也随着下潜越来越加沉重,这是一股从来没有过的感受。

天帝本是混沌初开之时,世间最纯净的一股灵力所化,没有凡人的七情六欲。

不周山倒一神一龙天地初见,龙族本就长得清新俊逸,龙王敖广更是占尽了世间的好颜色,闲时如芝兰玉树,战时英姿飒爽,在天帝眼中留下一丝光影。 

     敖广第一次见到天帝时便被神祇俊美无俦的面容和磅礴气的势所吸引,以后不断的找机会接近他,更在自己的发//期勾引了天帝,天帝看着眼前衣衫半落肌肤犹如红梅映雪的敖广,眼神一暗把他压在了身下。

第一次尝到了这世间绝美的滋味天帝终于有了欲望,从此以后日日战场万般呵护,夜夜被翻红浪,春风共度。

    天帝甩了甩头把这莫名的情绪压了下去,抬眼就看到了小龙儿正一脸期待(严肃)的看着他,顿时心情大好潇洒的落在了心上龙的身旁。

    小龙儿还是那么美,一双微微上挑的桃花眼,如初樱般的薄唇,还有那细腰,修长的玉腿不能再往下看了,再往下看,天帝的鼻血就要流出来了,他完全忘记了自己来东海的目的。

    天帝心想:作为神祇我一定要大度,不能和比自己小了几个洪荒的小龙儿计较。

    他温柔的拉住了小龙儿的手,慢声细语的说:“龙儿受苦了,今天我来一是为了视察炼狱的情况,二是要把你接回身边与我共享万世荣华。”

    敖广:......

    天帝:台阶铺得还不够?也是小龙儿受了这么多苦,又是个心高气傲的主,不会这么轻易原谅。

    他又措了措词凤眼含笑,万般柔情的说:“东海海底如此阴冷,小龙儿受了不少苦,等回到天庭之我定要最好的灵芝仙药为你滋养,小龙儿受了这些委屈,也是我的责任,任你责罚绝不还手。”

    敖广思索了片刻只一句“龙族可能出?”

    天帝有些心虚闪烁其词“这个吗,龙族有守护妖兽的重任,暂时不能出去。”

    敖广不再说话,甩袖转身离去。

    天帝乃六界共主众仙都对他十分敬畏,没有一个人敢给他甩脸子,一时有点儿小委屈,不禁抽噎了几下。

    敖广心想:如果这个时候我还是同情你,我就是个憨憨。

    平时一言九鼎的帝王今日在敖广这里屡屡碰壁:好话说尽,小龙儿也不肯原谅我。

    久居高位的天帝从来没有被人如此忤逆过,他十分的愤怒,一把搂过敖广纤细的腰肢潜到了一处溶洞,和思念良久的爱人春宵一度。       

     事后天帝心情愉悦的给小龙儿清理了身体,骨节分明的手指顺着如同凝脂的皮肤滑过,那些青紫的痕迹瞬间消失不见,面前又是一具洁白无瑕的玉/体,“龙儿累啦,这海底炼狱太阴冷了,同我回九重天吧!”

敖广低垂着头看不清眼中的神色,他拽了拽身上被撕扯如同破布条一样的衣服,转身离去。

他恨啊!在众神之主面前他就像一只蝼蚁任人践踏。

天帝看到小龙儿生气不敢言语,轻轻的拽了一下他的衣角,收到了愤怒的 一声“滚!”

     他没有追过去“走就走,我还会再回来的,神生漫漫我们就继续纠缠下去吧!”

 

 

轩宇是向着敖广的(绝美龙王谁不爱呢),给天帝进言第一是怕他盛怒之下把天庭掀翻了(虽然也差不多了,但是地基还在),第二他知道敖广在天帝心目中的地位,希望两人见见面给龙族争取个机会。

 


评论(3)

热度(401)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