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王和他的崽崽们沙雕小番外三:

广法:“机会师父给你争取下来了,剩下的就看你自己了。”

金吒:“定不辱师命。”

敖甲身处一片恍恍惚惚的大红中:“我是谁?我在哪?我在干什么?”

金吒“宝贝夜里凉,来哥哥给你暖暖。”

广法偷偷的跟金甲说,“媳妇儿我已经帮你骗回家了,但是面对龙王的暴怒你要有心理准备啊!”

金吒信誓旦旦的说,“只要老龙王给我留下一口气,我就能爬到敖甲的身边。”

哪吒:“小爷棒不棒!”

敖丙:“嗯,哪吒最好啦!”

哪吒:“你打算怎么谢我,不如解锁一下混天绫的一百种用法?”

敖丙是个彬彬有礼的好孩子不会骂人,第二天太乙真人看到了顶着一对犄角(一头大包)的哪吒“果然是爱屋及乌,连头饰都如此一致。”

 


评论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