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笼】龙王和他的崽崽们十

龙王生敖孪,小龙女。

天帝每年都成箱,成箱的往龙宫送珠宝,连岩浆底下的妖兽都分到了不少,

九婴拿着一块金锭细细的打造,做出来了一只十分精致的龙形发簪,他像献宝一样举到了敖广的面前,敖广看到发簪也很欢喜,正打算伸出手接过来的时候就冲着九婴吐了,九婴躲闪的还算及时没有被溅到身上,他一脸纳闷,不喜欢也不能看吐了吧,这只发簪是有多丑。

敖闰赶紧过来了,一脚把九婴踹到了熔岩底下,“长得这么丑,还敢在我哥面前乱晃,你看把我哥恶心到了吧!”九婴没敢顶撞她,满脸哀怨的沉入到岩浆底下。

敖闰看了看兄长微微隆起的小腹,低声说:“哥,你这是又有了呗?”

敖光听到这话猛然醒悟,他没有理睬妹妹,转身默默的走到了定海神针旁的一块大岩石上侧身儿躺了下来。

整整三天过去了,敖广躺在那里不言不语,纹丝不动,他内心十分悲切,眼泪也止不住的顺着如玉的面颊流下来了。

龙族不敢打扰他,都一脸担心的在旁边看着,妖兽也从岩浆里探出了头,静静的瞧着这边。

敖广虽然生的极清俊,但是平时总给人一种十分威严的感觉,这回美人落泪,虽然让大家十分的心痛,但是龙王不见了平时的严肃,却显出了一丝柔弱的美感,大家都忍不住想多看几眼哭的梨花带雨的美人。

敖钦几个人却急得够呛他们知道兄长的心里苦,想当年龙族是堂堂的百鳞之长不受任何束缚,天地之间任龙族自由自在的遨游,现在不仅被关在了炼狱里,兄长又时隔千年怀上了仇人的孩子,怎么能够不悲戚。(想出龙王能生蛋的太太是什么神仙)

敖闰知道他的辛苦,边招手唤过小弟给自己扎了两个丸子头,边对敖广笑着说:“兄长,这是怎么啦?我们龙族又要添丁了,这是多大的喜事啊!大家都跟着高兴,你就不要闷闷不乐了。”

等弟弟给她梳好了丸子头,敖闰跪在了兄长躺着的大石头前,轻轻地趴在了上面,把头拱到了敖广的怀里“想当年四海未定,父王长年带着龙族在外厮杀,母后又忙着安定后方,只有兄长护着我们,当时年幼不懂事给兄长添了不少麻烦吧!”

敖广淡淡的说:“你们竟还知道。”

敖闰轻轻地揉了揉敖广的脸颊接着说:“当年小妹不懂事,就喜欢往外面跑,当时岸上不安稳,海里也有不少的妖兽出没,哥哥为了保护我们那一身高超的法术就是在那个时候练成的吧!”

敖广终于翘起了唇角“你好歹还知道害怕,出去的时候也小心翼翼,不往远处跑。”

敖闰笑道:“这主要是敖顺的功劳,他胆子小怕我遇到危险,每次都拽着我的衣角跟我一同外出,一看到风吹草动,就立马眼泪巴巴的看着我,我不忍心看他害怕只好跟着他回来了,没想到他是担心我遇到风险故意装出的那副可怜表情。”

敖广接着说道:“你俩都没有让我太操心,只有敖钦每天都在四海游荡也不怕遇到危险,不管是打得过的,打不过的,都要上去招呼两下,我的一身法术全都是为了保护他练出来的。当时我俩身上都布满了疤痕,这个愣头青只要还剩一口气,就能拼着打回去。”

看到兄长的心情缓了过来,敖闰又轻轻的拉过了他的手说道:“小时候哥哥不光在外面保护我们,家里头也是哥哥在照顾我们呢!想想妹妹小的时候都是哥哥给我梳头,妹妹现在还记哥哥那时就爱给我扎两个小揪揪,周围的叔叔、阿姨都说:哎呀,这敖广的手可真巧哇!比那些小姑娘的手还巧。后来敖顺长大了,哥哥也忙起来了,帮着父亲承担了一部分责任,之后就是敖顺给我梳头发了,这么多年妹妹我还没有亲手梳过头发呢!哥哥已经三天没有梳头啦,妹妹帮你整理一下吧。”

敖广微微欠起身说道:“也好。”

他是龙族的古主心骨,不能轻易的倒下,这三天该发泄的委屈也发泄完啦,敖广打起了精神,他还要带领龙族脱离炼狱呢!

敖广轻轻的起身,顺滑的银发犹如锦缎一般披散在后背。

敖闰拿起了梳子,顺着丝滑的秀发一梳到底,可是她扎起来就有点麻烦了,不管怎么弄,只要哥哥微微一动头上的发簪就会掉下去。

敖闰没有办法:看来这不是我能干的活儿,她伸手唤过敖顺“过来给哥哥梳头发!”

敖顺呛着她说道:“一个女孩儿家家竟然连个头发也梳不好。”敖闰哪是吃亏的主“你倒好,一个男孩子竟做这些女儿家

事情。”说完之后突然感觉不对,哥哥这时还怀着天帝的孩子呢,赶紧偷偷的瞥了哥哥一眼,看着敖广的表情也没有什么变化,就赶忙转移了话题。

天帝来到龙宫的时候,看到敖广已经盘在了定海神针上,他的腹部高高的隆起,浑身颤抖着不断地发出嘶吼声。

天帝赶紧问敖闰“小龙儿这是要生啦,为什么不给他撑一层结界,怎么能让小龙儿当着大家的面生蛋?”

敖闰瞥了天帝一眼“炼狱里的阵法禁制住了龙族的法术,我们没有办法撑起结界。

上次你不在的时候哥哥也是当着我们的面生的龙蛋,还是我亲手接生的呢!”。

天帝很想发作又着急保小龙儿,他顺手支起了一层结界“隔着结界大喊,敖闰怎么接生啊?”

敖闰说:“你放我进去,光说你听不明白。

天帝“进来是不可能的,你快点告诉我吧!”

敖闰:我想骂人。

“你借着灵力慢慢的把龙蛋往下推,不要太急了,看到我哥受不住了就缓缓。”

天帝把纯净的灵力送入敖广的体内,他浑身的痛楚立刻有所减缓,龙蛋也随着天帝的手慢慢的下滑,最后两颗闪着金色光芒的龙蛋终于脱离了母体,生了下来。

天帝用灵力护住了龙蛋,将结界打开一条口子,把龙蛋扔给了敖闰,转身又用灵力把敖广幻回了人身轻轻地搂在了怀里,他拿出丝帕为他擦掉额头的虚汗“小龙儿,你辛苦啦!我们以后再也不生了。” 

 敖广全身没有了力气了,昏倒在天帝的怀里。

 

 

天帝想要挽回小龙儿的心,所以让他再次怀上龙蛋,看到他生蛋这么辛苦天帝非常后悔。天帝没有名字主要是我觉得哪个都不符合,就没给他起名,就叫天帝了。

 


评论(2)

热度(18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